Monday 4 June 2007

汉语课文

Corrected version of exercise, I have been given these corrections by word only not on the page so I don't know if they are all in how they should be.

我今年十二十五岁。我想我应该生大学。现在我国立大学在学习。我的是专业汉语。我有四位老师。我还有三个中国朋友。他们帮助我学习汉语。他们还跟我学习英语。 我也教他们功夫茶。他们都很景气我懂共复查。他们都是从中国北房,不懂共复查。

1 comment:

Nancy said...

我今年十二十五岁。我想我应该生大学。现在我(move to here 在) 国立大学学习。我(add a 学)的是专业汉语。我有四位老师。我还有三个中国朋友。他们帮助我学习汉语。他们还跟我学习英语。 我也教他们功夫茶。他们都很景气我懂共复查(correct to 功夫茶)。他们都是从(是从change to 来自)中国北房(方),不懂共复查(correct to 功夫茶)。